close

嘿!誰在找我!誰在叫我?誰掉了東西?

 

散落一地的記憶?該從哪裡拾起?

 

道別,該是時候了,離別的鐘聲響起,正式揮手再會了。收拾好難,因為留下太多,許多的記憶深藏在不同處,好重!每一份感動都緊壓著胸口,深深的刻印,難能就這樣輕鬆面對,扛不起就留下吧,讓我們還有回來找尋的理由。我把從前想了一遍,發現忘了許多,忘得不是從前而是現在,該怎麼走的下一步,我忘了,何時要離開,裝傻得說不知道,月曆還停留在上個月,因為細數總讓人難耐,就當作還沉浸在上個月的歡樂,讓日期停留在最燦爛的時刻吧。但時間還是在走,不因我們所承諾的要永遠在一起,而稍做等候,永遠只是個感受的詞彙,還是到分離的時候了,雖然我們都知道,但還是不願意面對,背上行囊踏上路程,原來離開不是帶著行李就可以走的,還有許多的……不捨。

 

珍重再見,說好要笑著離開,我沒哭只是眼淚不停流;我沒有難過,因為沒被你撞見。珍重再見,背影漸逝,彆扭的笑容無法久掛臉龐,這次我失信,是因你先毀約,用沙啞的聲音滴咕著珍重再見。

呵呵,我總是如此開頭,因為再難過都得去面對,微笑是唯一的解藥。32期的夥伴,不曾與你們共事,相當的可惜,當初加入野營社就只想參加完溯溪就閃人,壓根兒沒想過要長留,誰知道遺留下太多,多到成了走不開的負擔,慢慢拾起又顯得太過麻煩,乾脆霸占個位置繼續留下,擺放了許多,就繼續賴著吧。2009年的那天是十月三十一,帶走了許多人的祝福,過了很不一樣的生日,接著便走回自己忙碌的生活,「忙碌,」長達一年多僅能用這詞帶過,當然最後結局只是個玩笑,笑玩了,辛酸才微微滲出心頭,還好我仍有一群夥伴。沿著遺落的記憶,走回到了野營社,嗅出當年的味道,也許又是哪次出隊的整身汗或是又在偷偷的開伙,當我抬起頭來,熟悉的面孔仍在,更多了33期的小野人,我成了跨時代的老鳥,但心靈仍菜的新鮮。入野營之,久怎能不染其味,野野的味道在身上重新散發,帶著活力的狂野再度成為一員,「一生一次,」顯然這一次我錯過了,因為種種的原因,沒能小綠綠,遺憾是有但我意外的獲得到更多,越是經常的相處,越是覺得滋味,個個都是有故事的人,分享彼此的經歷讓視野更加的廣闊,然而如今我能分享的只剩最後一個故事,這故事我還在寫結局--與你們一起。剩下幾天了,請容我昌促完成,詩不成篇,字不成句,就姑且聽聽吧,因為我再也沒有刪改的權利了,簽上了名字,留下了字句,闔上最後的扉頁,這本命名為回憶的書,在此出刊發行,珍藏這回,定價是為:勿忘我。   

 

朋友,當踏上旅程,我只能用力揮揮走,不管多麼的不捨,我們還是要道別,因為人生就是如此,我們相遇時早已訂下分別的日子──四年,是我們短暫的相會,這些年來,我們一起歡笑地互鬧,即使吵架卻也能翻臉後和好,一路上風風雨雨,只有感同身受的你能明瞭,即使有千言萬語,想對你們說,但到了現在卻只想靜靜的看著,揮揮手向各位示意,祝彼此一路順風。情緒哽在了心頭,散不開,百頭的思緒都是曾經的過往,離別的鳴笛響起,我們互送到這裡,再會!背起各自的行囊向前走,眼淚藏在心頭,踏上了旅途,請記得我們的約定,還要再相見。

我帶走了回憶,請你留下記憶,相見還能再談及過往,深深的祝福親愛的朋友,別過頭去,下回再碰頭。

 

   

 P5292462.JPG 

大家還活著的漆彈前...

漆彈的送舊是難忘的大戰,送了滿身的瘀青,還是微笑的接納,畢竟這是唯一可以烙進身體的祝福。

 

P6072793.JPG 

最後的送舊  不忍說掰掰只好改說一路順風 

P6153018.JPG 

雖然畢冊外拍有點少...沒關係 自己找伴

SANY0046.JPG 

第一次狼狽的 溯溪之旅 隔天1101也就是 商人節 偉大鉅子誕生日

P1040044.JPG  

感謝了帶著滿滿的祝福~

 

 快伸手來點畢業禮物或者卡片吧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ano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