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.14巧傳結束心的

 

結束了 . . .

很感謝大家這學期的幫忙.沒錯是這整個學期

巧克力傳情就是一整個學期

感謝大家在這段日子,每天一直接到騷擾你們的電話。

從擺攤時,就每天盯著你們要來幫忙,每天也都一直開檢討會,真得勞煩了大家。

 

一大早就催促著各組、各家在自己的崗位做事,很早、很累,大家還是早起來幫忙,許多人都翹課來顧攤位,許多人犧牲睡眠時間,只為了協助我們,常常一通電話就讓大家忙翻,還常常要修改來修改去,有時苛責只是為了讓一切更好,也謝謝你們的不回嘴。真得十分感謝,大家都沒有怨言的幫我們,真的!我從沒有聽到其他人的報怨過,大家都非常願意幫忙。這點我實在很感謝,我想這段時間大家都成長了吧!或多或少學到甚麼了吧?電話不接,就厚著臉皮打爆它。一下課就衝進別人教室練膽子、每天扛著一大堆巧克力練臂力。 呵!!!

 

許多時候,我們無法給予你們立即的協助,許多時候明明知道各位的忙碌,卻還來叨擾各位,我想這次活動能如此安穩這都是你們的功勞,真的!雖然這次有些許差錯,但我敢說這次絕對是最棒的一次,直到現在網路上還沒看到半篇報怨的文章,也沒有接到太超過的客訴,一切都是你們的時間換來的。

 

在找負責人時,大家都被我的電話轟炸過,即使無法當負責人也都很願意協助我們,有的人一扛就是七、八十張的單子,有的人翹課在跑單子,有的人非該科系也是熱心的接下,為的就是讓我們能更加成功,這些我都看在眼裡。常常下課時 看到一堆人,拿著袋子在到處送巧克力,大包小包像個小蜜蜂的傳遞愛的快遞。  我知道分量很多,但你們看到我時從不抱怨,而我卻也只能站在旁邊用相信來目送你們離開,一到晚上又會接到我的催促電話,數量太多的人,都會內疚的跟我道歉,我想你們不需要道歉。我只是個打電話用嘴巴說的人,真正勞煩得還是各位,也謝謝大家選擇接受我的要求,一個一個的送,一件一件的完成。

 

這段時間我學到很多,學到該如何辦好活動,學到該如何處理事情,學到該如何面對壓力,學到如何跟你們溝通,也學會如何感謝。

 

一切都結束了,第一次動員了大夥,一起來共襄盛舉的幫忙,即使你們都忙到無法出現了,依舊接到電話就衝來幫忙,除了感謝我真的無法在說些甚麼。

 

最後祝大家期末考都ALL PASS吧,我想我是不可能了,因為我都在混,現在要每科七、八十,才能安全過關,小朋友別學!我可是有練過的。還有,我下學期大概要修個三十幾學分了,有興趣就加入吧。

現在看過過去的會議記錄,一切都像是昨夜發, 我想我會記得這些種種

掰了,巧傳告別連轉身都會踢到巧克力的日子

再次謝謝 …  大家 選擇相信我以及阿丸  (哽咽中….)

 

回頭想想自己,得到些甚麼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ano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