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4.03() 騙吃騙喝的相反之敦親睦鄰旅之二

 

騙吃騙喝,騙、騙、騙,到達了斗南。不過自家應該也不算騙吃騙喝,只能稱的上大吃大喝。

 

早,延續昨天的狀況之整晚沒睡,前晚弄到4點多才睡覺,隔天要搭616車,所以530就得起床,加上入眠時間與蚊子搏鬥時間,最後只能哈哈哈! 整晚就這樣say啦!隨後提著行李、提著腦袋、駝著身軀,恍恍惚惚來到車站,然而預料中的狀況但又不想它發生的事,還是給它出現了,哈囉!整車滿先生你又來了」,多滿?就像擠沙丁魚罐頭般的滿且不時還微微滲出點醬汁地滿滿滿。所以我就得站著睡、趴著睡、夢到自己還在睡、順便欣賞別人的睡睡,我想同站的人,想必都跟我有同樣想法「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」是滴!有蟲吃,但對於人類來說是個懲罰,我都已經趕最早第一班車了,還整車滿是怎樣,怒,大家前晚都沒事做嗎?那麼早就起來搶搭車喔!自顧自地碎念還是沒用,沒位子你就站到死吧,的確站到死,三個多小時的煎熬──站到死。

 

說來四月有特別的幾個假:41笨蛋的專屬假日;44擁有赤子之心的假日,45清明節要快樂的假日。其中清明節等,華人的幾個大節日,個人認為:過節的意義大過字面上的名稱,意思即是家族團聚聯繫。很多時候,我們經常覺得忙碌,汲汲營營地追求莫名的虛幻,是故常有反正只是清明節不掃墓又不會怎樣的想法,其實成家、求學,四散的遊子們,歸根團聚,才是節日本身的價值,所以在此希望政府有點作為,那就是「給我座位。」呵,其實也不然全是如此,塞車、擁擠是現代人畏懼返家的主因,若這點解決好,是可以大大減輕遊子們的困惑,它的附加價值更是可以提升國民家庭的和樂。恩,我是不是很有深度,以後總統就選我吧。

 

OK,END了,今天算是歇會兒的旅程,沒啥事作也沒啥計畫,就待明天的彰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ano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