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到袋鼠國打工渡假了。

哈哈,我超低調什麼都沒說也沒跟太多人提起

因為不想背負太多期待的壓力或者懷疑的眼光,所以我甚麼都沒說     

我不知道我能成就得多麼大、多麼動人,在還沒驚天動地可以說嘴前,先保持低調吧。

 

這期間有許多的為什麼?

其實我也回答不上來,想體驗一下、想學英文、想開拓視野……

許多虛幻不切實際的回答,但這就是真理,

沒有踏出去我怎麼會知道這世界有多大?沒有踏出去我怎麼誇大唬人?

就算一切沒有當初繪的藍圖這麼棒,但我走過了……

至少當有人再提起時,我可以跟他說確確實實經歷過的答案。

而不是一直停留在我想要的憧憬階段。

 

像我這次環島回來後,有人問我:有得到甚麼嗎?

我當下回答甚麼都沒有,即使現在也依舊找不到我環島的收穫或者理由。

但是當你亟欲想行動時,我可以跟你分享我所遇到的一切。

但你完全沒興趣時,我說的美好都只是讓你鄙視的空談。

我所能講的只有「經驗」不是「驚艷」。

沒有甚麼太多的好與壞,因為人總是要多點嘗試。

 

在看到一堆介紹打工度假的網頁,我不想我只是個坐在螢幕面前點讚的那個人,我要讓我所想要的化成行動,在來分享給下個亟欲想完成夢想的人。

 

行動,看著自己腳下的腳步就夠了,每走一步就離目標越近,即使當初是多麼遙不可及。

 

我知道我會害怕、我知道我會怯弱、但我更知道我能戰勝一切。

 

P.S.1

未來,每個月應該都會來抱怨一下,哈哈,至少我看之前的人士都蠻辛苦的,希望我能不輕鬆但要得到相對代價。

 

P.S.2

話說,退伍的這個暑假還真充實,七月出去金門跟廈門,八月中又去環島,八月底又要去澳洲,我是過爽爽嗎?錯!都是經驗的累積,有些事你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。



IMG_0351  

指向澳洲,飛往世界,

感謝所有幫助我完成李大仁地圖的人,

只要你住國外或者你出國旅遊都歡迎來我的地圖插旗,

伸手寄明信片給我吧~


  R0049532 

七月初的金門之旅,話說金門遊還沒寫完,但已經又臭又長一大篇了。

大景點都要迴旋踢以表尊敬


R0049726  

小三通到廈門,又到福建看土樓,

以前地理課本裡的東西在眼前啦,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。

 

IMG_0187  

單車環島大爆走騎到花蓮池上的伯朗大道

哈哈也要跳一下

 

這樣每個大地標都來迴旋踢一下,是不是也來收集哩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ano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