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12.21  第一次馬拉松 

 

     人生就像跑馬拉松,不到最後一刻都不能停止。這次也承襲著我一貫的作風,一路跑到底不停下來休息,最後 9/ 0053:07 結束,應該可以再快一點的,折返點耗時及在人群中超難跑。

 

        再者,在這場比賽後半段的路途上,真的超累超累,很多次都想要停下腳步休息一下,不過每次怠惰的念頭,都被我化解了。有好幾次肚子的肌肉超酸,我也僅是抱緊肚子,忍住不適拼命的跑,跑到後來,疼痛消失,體力忽然變好,好像有種將老本體力拿出來用的感覺。拿肝糖變成血糖這來形容應該不錯,而且越跑越不覺得累,到最後兩百公尺,全力加速的爆發力也都還在,不過可惜衝了50公尺被擋住,點燃的火苗瞬間熄滅成零。然而真的在最後衝刺時感覺快死了,真的不是蓋的!四周景物開始靜止,自己也屏住氣息,腦袋空白,但身體好像負荷不了,這持續爆發的強大力量,像是超越自我極限的感覺,如果真的讓我衝刺到終點結束,我想又會像平日,手指頭糾結在一起,腳不聽使喚,甚至虛脫吧。

 

       跑完的時候真的了解到須脫為何了,整個腦袋超級暈,完全無法走路,好在剛吃完橘子後,休息一下,感覺又回神了。不然真的會掛點,由我30秒喝完一罐350 ml的舒跑可知,身體真的超缺水,好像海綿寶寶碰水又回來了。下次在參加9㎞的目標是40分鐘內,不過第一名也太猛了,跑28分鐘真不是人,全程都用衝刺快跑嗎?

 

大會缺點: 人的數量超過場地可容納的範圍、標示不明顯、動線很亂、工作人員不足、賽制不優(只有3.9.21.42㎞間距過大)、路線過窄。

下次我應該要一開始就排在前面,不然很麻煩(害我一直跑S型),都跑不起來 ,折返點耗時過久設計不良。

  最後沒拿到任何,anything,都沒有,完全地沒拿到免費的東西,連一罐水都沒有失敗! 

 

後記:98.1.14

      還有跑完時去朋友家,還有去紐約紐約,在地下街,吃完東西,直接兩手托著就睡著了,我想旁邊那家人,應該會覺得我們是怪咖吧!可是真的很累,早上4點多就起床了,結果輔大沒公車到5點多很才有車。差點趕不上6點多的集合。還有第一次投販飲機,投幣時被電到麻麻的,不知道是不是我身體虛弱電流才進入還是吃完橘子手上有離子。

   後,還有回輔大時,還坐超過站,睡過頭了,坐到民安路橋站左右。

 

http://www.sportsnet.org.tw/score_081221_9.php

 

9KM  分組699名 全部2262

 

2008ing路跑.bmp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ano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