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攝影藝術(期中報告)

夜色情緒攝影作品集

◎指導 / 陳原成    ◎學生 / 李宜勳

我認為:

 「技術高超的事,留給專家。

自己盡好該做的本分,隨意怎麼拍,都行── 只要我OK

 

 

誰看到我.JPG

 

「誰看到我」 2008  攝影、數位藝術   李宜勳

 

【作品賞析】:

    「誰看到我?」 

 

我是哪一個? 看到我的,請舉手!

大街上,人云亦云的說著,普遍眾生的平凡。

忙, 盲著竄頭,忘了自己!

該往哪去?

我,不知道!

踏著別人的腳步,走別人的道路

  大家相同

我是哪個?其實跟你是同一個

李宜勳 /文、攝影

 

 

 

命令停.JPG 

「命令停」 2008 攝影  李宜勳 

【作品賞析】:

「命令:停!」

 

 停,警示燈都亮了,就停吧!

所有人整列地在左方,一條線。

一步都不准踏前,  一步? 對!不准。

縱線的人,也不往前? 對!不准。

因另一頭的燈還沒滅。

交錯的閃滅,所以人皆靜止,

對!不准。

何時可以走? 等我

◎ 李宜勳 /圖、文

 

 

  

 誰領誰.JPG

誰領誰?2008 攝影  李宜勳    

 

【作品賞析】:

誰 領 誰?

  101的高度傲視著全球,一個錯位的觀點,究竟是誰引領著誰前進?

暗夜的歸途,指引道路的方向,前進!不該誰前孰後地永遠,人生路

上相攜相伴,有你真好──我的每一腳都踏實。

 

 

李宜勳/文、攝影

 

 

 誰掉了太陽.jpg

 

「誰掉了太陽」2008 攝影  黃順意 

【作品賞析】:

誰掉了,太陽

千年的神話,千歲的輾轉。誰的靈藥?延續另一半的故事。

 

怒起地射日,落下的星體,遺忘了千年,漸漸冷卻 ;

      吞嚥數靈丹,浮上了黑夜,傳續著千年,微微滲亮 。

 

白晝黑夜,皆有你相伴,不管原是誰的?亦或是誰撿到?

只要失落時抬頭望,希望的光輝都將屬於你。

 

 

李宜勳/文 ◎ 黃順意/攝影

 

 

 

亂的斑斕.JPG

「亂的斑斕」 2008  數位攝影   李宜勳

 

【作品賞析】:

「 亂的斑斕 」

 這時空

亂了地交錯

看不清楚的方向

雜亂、毫無條序的安排

混擾著寧靜,以及搗亂的心思

 等. . .

暫緩的情緒

歇一會,沒人說不可

亂,是次序的交錯縱橫

偶爾,撒手不管,任性地享受自己

 

李宜勳/文、攝影

 

 

 

 這一夜.JPG

 

「結束夜」2008 攝影  李宜勳    

 

【作品賞析】:

結束 夜

這一夜,我們很High,因為大功告成,所以自由放縱。

伴隨著別人的熱情,自己也得回饋的付出。

談笑的喜悅,是共同的歌詞。

喧鬧、談天,今夜不準停。

 

 

李宜勳/文、攝影

 

 

 

以上才得83分而已

不過這是第一次 出像作品集的東西

感覺很新鮮 不錯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ano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